这真是我看到最让我觉得动容并且深有感触的一段文字。

每天都在犯病:

我现在觉得有“墙”挺好的

躲在里面看着外面的癫狂,我觉得他们非常可笑。

“墙”挡住了扔在我心上的石子,让我清晰的认知到外面的世界美丽又邪恶。

庆幸的是,至少我现在是清醒的,因为我从小到大看到的,经历过的,接触到的,摸得着的都不是假的。

当我在墙的边缘疯狂试探的时候,发现外面的世界原来是带着有色眼镜在看我们的。

我知道哪些是虚假的,我也曾经试着想去辩驳,但是我发现没什么用,因为当你强大的时候,你放个屁都是至理名言。这个功效已经慢慢的显现了。

需要报团取暖的不是我们十三亿人,是对岸孤岛上那区区两千万,他们阻挡不了历史的进程。时间掌握在我们手中。




我们都保持着对这外面世界单纯美好的憧憬,才会轻易的上当受骗,甚至完全没有意识到已经踏入猎户的陷阱。

这份单纯其实是宝贵的,因为我们不会邪恶到用游戏来申明什么立场。我们只是单纯的享受游戏的快乐。而他们甚至连这份单纯都要夹带私货。
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微笑的Cheshire D | Powered by LOFTER